当前位置:

衡阳雁峰区工商联组织企业家慰问贫困户

来源:红网 作者:黄诗忆 李小龙 蒋楠 编辑:陈纲 2018-09-23 09:36: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9月23日讯(通讯员 黄诗忆 李小龙 记者 蒋楠)9月20日,为引导工商联会员企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深入基层,联系群众,衡阳市雁峰区工商联组织部分优秀企业家代表前往岳屏镇山林村开展“雁峰区非公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暨慰问贫困户送温暖”活动,为山林村37户贫困户送去月饼、米、油等慰问物资。

  活动中,大家将慰问物资送到贫困户手中,向贫困户致以中秋节的祝福和问候,详细了解贫困户的生产生活情况,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困难和问题,并鼓励他们充分把握精准扶贫良好政策的机遇,树立信心,艰苦奋斗,振奋精神,克服困境。

  区工商联会员企业、衡阳舜达精工科技董事长唐迎春说:“致富思源、回报社会是我们民营企业家应当树立的价值理念和承担的社会责任。这样的活动让我们有机会为贫困户奉献一份爱心,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怀。”

来源:红网

作者:黄诗忆 李小龙 蒋楠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9/23/82003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