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人民政府召开2018年第13次常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吴一夫 编辑:于佳丽 2018-09-27 13:34: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7日讯(涟源分站记者 吴一夫)9月26日,湖南省涟源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杰在团市委会议室主持召开市人民政府2018年第13次常务会议,市人大、市政府相关市级领导出席或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涟源市政府党组学习了《中共娄底市委娄底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娄底市环境保护工作责任规定和娄底市重大环境问题(事件)责任追究办法的通知》以及上级相关文件精神。会议研究了《涟源市创新政府配置资源方式的实施方案》《涟源市七个三年行动计划2018年度实施方案和考核办法》《涟源市市本级政府投资项目审批及管理办法(试行)》,审议了龙安、鑫旺、沙群、工农4处煤矿关闭协议,研究了2017年有关奖励事项工作、“三供一业”分离工作。

  刘杰指出,各级各部门务必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上级环境保护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各位市级领导要严格按照一岗双责、党政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管发展必须管环保、管业务必须管环保、管生产必须管环保”的相关要求,进一步地抓好环境保护工作。要进一步充实完善《涟源市创新政府配置资源方式的实施方案》《涟源市七个三年行动计划2018年度实施方案和考核办法》《涟源市市本级政府投资项目审批及管理办法(试行)》,抓好工作落实。要依法履职,严格按照上级相关要求和时间节点,扎扎实实推进煤矿关闭工作。要全力支持配合“三供一业”分离工作,确保扎实有效推进。刘杰还就有关具体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来源:红网

作者:吴一夫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9/27/81938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