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50余名涟商回涟源调研经济发展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石成 编辑:王津 2018-09-28 14:11: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8日讯(涟源分站记者 石成)9月27日,第五届娄商大会“涟商园区行”项目推介座谈会在涟源宾馆小礼堂召开,涟源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杰,市委副书记吕余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梁小兵,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澍,副市长李冰玉、陈庆云,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谢湘和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座谈会。

  在外投资的50余名涟商乘着第五届娄商大会的契机,回涟调研经济发展环境,先后来到位于娄底高新区的回春堂药业有限公司、三一重工、艾威尔新能源、扶贫产业园等企业或园区进行实地查看。随后,涟商参加了在涟源宾馆小礼堂召开的“涟商园区行”项目推介座谈会,听取了涟源市相关部门的工作介绍,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围绕家乡产业发展、招商引资,就如何优化发展环境积极献计献策,提出了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刘杰指出,涟源市以“涟商回归”战略为契机,结合“项目建设发展年”,积极探索转型发展道路,全力助推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特色农产品加工等战略性新兴产业落地生根,促使涟源经济发展多元化、多样化,一个个新项目在产业园落地生根,让涟源市积蓄起加速奔跑的磅礴力量。涟源的崛起,离不开广大涟商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各位涟商继续关注、关心、支持家乡的发展,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合作共赢,推进涟源经济的发展壮大。

来源:红网

作者:石成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9/28/81910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