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年油画家吴愈彪学画十年首开个展

来源:红网 作者:肖轲 编辑:陈雪骅 2018-09-29 22:12:01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9日,青年画家吴愈彪油画作品展在长沙开幕。

展览现场。

  红网时刻9月29日讯(通讯员 刘青 记者 肖轲)今日上午,一场名为《归心》的油画作品展,在长沙坡子街如艺馆举行。

  本次展览是吴愈彪学画十年来举办的第一次个人展览,共展出了《湘西古镇》系列、《都市边缘》系列等三十六幅作品,获得了王峰、汪森程、黄于纲、李进、易国栋等一大批青年画家的好评。

  青年评论家李辉武介绍,吴愈彪出生于湘西慈利山区,求学、工作于长沙,是一位充满激情和才气的青年画家,这次展出的作品体现出了他对空间透视和色彩语言的独特见解。

  湖南省美术家协会油画艺委会主任、湖南师大美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党朝阳也指出,这批作品中透露出来的稚嫩、率真、朴实的真性情让他体会到了画家的痴迷和狂热。以个体的劳作来回应生命的轨迹,以内心的情感来应对大自然,画家以小博大,已然自有一方天地,值得尊重。

  吴愈彪表示,在生活的重压和艺术的召唤面前,他就是一颗开水都烫不死的小草。他希望自己的画笔能越来越有温度,直接了当地抒发自己最真的性情,遵循内心最真实的想法,回归本源,回归内心。

  本次展览从即日起免费展至10月14日。

来源:红网

作者:肖轲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9/29/81866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