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蒸湘:乐享健康 义诊送药

来源:红网 作者:肖云鹏 编辑:姜珊 2018-09-29 17:08: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9日讯(蒸湘分站记者 肖云鹏)为提高居民科学素养和健康意识,9月27日上午,衡阳市蒸湘区科协在太平一社区举行“蒸湘区2018年全国科普日‘乐享健康·义诊送药’活动”。衡阳市蒸湘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谢斌,副区长廖东笙出席活动,并为居民免费发放常用药。

  活动受到了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大家纷纷前来咨询问诊。医务人员为居民免费测血糖、量血压,对秋冬常见病、多发病、慢性病进行了现场检查及诊疗,耐心解答每个人的询问,嘱咐他们生活中应注意的事项。工作人员还现场演示如何利用科普e站,学习生活常识、节能环保、气候环境、科学百科等科普知识,为广大居民发放了科普宣传资料。

  活动当天共展出各类科普宣传展板20余块,发放科学健康饮食、自然灾害、事故应急常识、常见病预防等科普宣传小册1500余份,义诊300余人,免费发放药品200余份。现场居民纷纷表示,这样的科普活动很贴心,方便了居民日常问诊,也提高了居民的科学防病和健康保健意识。

来源:红网

作者:肖云鹏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9/29/81872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