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气象局:提高思想认识 增强规矩意识 谋划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戴帅汝 编辑:陈纲 2018-09-29 10:15: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9日讯(通讯员 戴帅汝)9月26日,湖南省气象局组织召开局机关工作月例会,回顾总结9月份工作,安排部署10月份重点工作任务以及节前安全生产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湖南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家清主持会议并作讲话,要求认清湖南的优势与不足,提高思想认识,坚定信心,增强规矩意识,务必高度重视巡视整改工作,有序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刘家清指出,9月份,省气象局在汛期气象服务、业务能力建设、重大项目建设、气象社会管理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亮点突出。

  针对10月份重点工作,刘家清要求,全力做好国庆长假,以及秋收秋种气象服务工作。要加强对国庆长假天气的会商研判和决策气象服务,强化部门合作与联动,面向公众节日期间出行、各行业安全生产等提供精细化预报预警服务。要狠抓高分等重点项目建设进度;要狠抓事业的长远谋划,抓紧起草2018-2020年气象现代化实施方案,继续做好省部合作联席会议各项筹备工作;要狠抓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扎实开展巡视、专项督查整改“回头看”,推进对基层单位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抽查、督办。

  刘家清要求,要高度重视节日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维稳工作。领导干部要带头严守各项纪律规定,带头节俭文明廉洁过节,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自觉树立廉洁意识,自觉抵制节日期间的不正之风。要严格落实节日安全生产责任制度,做到职责明晰,任务明确,责任到人,工作到位。

来源:红网

作者:戴帅汝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9/29/81888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