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县委宣传部机关党员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彭伟 编辑:姜珊 2018-09-30 16:25:03
时刻新闻
—分享—

帮助社区清洁卫生。

劳动后,红旗更鲜艳。

  红网时刻9月30日讯(保靖分站记者 彭伟)9月29日,保靖县委宣传部机关支部在职党员走进迁陵镇朝阳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帮助社区清洁卫生,助力美丽湘西工作。

  当天,保靖县委宣传部机关支部在职党员们自己带着扫帚、铁钳等工具,在朝阳社区打扫清洁卫生。活动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景,大家有的清理杂草和垃圾,有的用扫帚清扫路面……大家都以参加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为荣,乐在其中。

  此次党员进社区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在职党员的服务意识,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彭伟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9/30/81838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