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长潭河乡召开“两茶”产业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陈媛 编辑:康晓乔 2018-09-30 14:10: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30日讯(保靖分站通讯员 陈媛)9月26日,湖南省保靖县长潭河乡召开“两茶”产业推进会,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葛晓红出席会议,该乡主要负责人及相关村产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长潭河乡主要负责人就该乡烟叶产业发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油茶和保靖黄金茶产业规划情况进行了汇报。葛晓红一行详细了解 “两茶”产业整体推进、规划建设等情况,围绕精准扶贫工作及进一步推进“两茶”产业在会上与参会人员进行了讨论交流。

  会议指出,大面积烟叶种植造成的土壤板结不仅降低了乡镇产业发展效益,更进一步破坏了土地资源,影响农业可持续发展,因此推进“两茶”产业发展势在必行。会议建议,长潭河乡要进一步扩大“两茶”产业发展规模,由原来的800亩,增加500亩,扩展至1300亩,并将此项目在已脱贫村、预脱贫村和非贫困村中同时推进。在摸清底数的基础上,加快进度,督促各村在明年1月份做好植苗补苗、后续培管及基础配套设施建设工作。会议强调,乡镇要紧紧抓住新一轮精准扶贫铺开的机遇,创造条件,想尽办法,谋划项目,发展产业,通过产业建设促进贫困人口如期稳定脱贫。

来源:红网

作者:陈媛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9/30/81846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