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葫芦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会

来源:红网 作者:刘娟 编辑:康晓乔 2018-10-09 12:24:09
时刻新闻
—分享—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再部署会议中。

集镇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

  红网时刻10月9日讯(保靖分站通讯员 刘娟)近日,湖南省保靖县葫芦镇紧急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会,就国庆期间扫黑除恶线索摸排工作、矛盾纠纷排查、重点人员的管控等工作进行再部署。该镇综治成员单位、镇机关单位负责人和各村综治专干及派出所工作人员等二十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对前三季度全镇的综治维稳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当前该镇存在的不稳定因素和突出矛盾纠纷逐一进行了梳理分析,明确了责任人和化解时限。会议还对后期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再安排部署,各村要进一步加大扫黑除恶摸牌工作的力度和深度,切实维护农村治安稳定;要加强重点人员走访和管控力度,切实掌握本村突出隐患相关动态。

  会议还强调,全体政府干部、村干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紧密配合,及时掌握信息,根据安排部署全力以赴做好国庆尾期的综治维稳工作,开展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不遗余力进行宣传,使扫黑除恶深入人心;坚持依法严惩,始终保持以“零容忍”态度,彻底铲除黑恶势力。确保村民利益不受威胁,人身安全有保障,切实维护群众安全感,幸福感。

  会后,与会人员一行到集镇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现场宣传。

来源:红网

作者:刘娟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0/09/81729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