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杰到桥头河现代农业综合产业园现场办公

来源:红网 作者:肖星群 编辑:王津 2018-10-09 11:36: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9日讯(涟源分站记者 肖星群)10月8日,涟源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杰率副市长邓文旦,以及市政府办、扶贫办、农业局、财政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到桥头河现代农业综合产业园现场办公。

  近年来,在涟源市委市政府的强力推动下,桥头河现代农业综合产业园发展势头良好,“长”大“长”美了,在湘博会上签订了框架协议的湖南智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四位一体”加工产业园也即将入驻园区。该项目将进一步增强园区的竞争力和知名度。现场办公会前,刘杰实地察看了园区将要拓展建设的区域,以及向企业了解建设过程中可能遇到的相关问题。

  在听取了桥头河镇园区相关项目情况汇报,以及博盛生态农业公司、邬辣妈公司、湖南智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建设情况以及发展存在的问题汇报后,市扶贫办、市环保局、国土资源局、规划局等职能部门纷纷围绕如何尽快推进相关项目建设落地、企业如何联结好贫困村和贫困户、如何处理好园区工业废水处理等方面献计献策。

  刘杰指出,桥头河现代农业综合产业园向“国字号”迈进,尚存在特色不够“特”、科技含量有待提升、规模有待扩大等短板,相关部门和桥头河镇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宽思路,把企业存在的问题解决好,更好地支持园区企业发展,打造一批优、特、有影响力的“拳头”产品,并做好园区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更好融合发展的文章。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为企业提供“保姆式”和“一站式”服务,全力支持园区项目审批和建设,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入园企业要按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要求,搞好安全生产和达标排放。

  刘杰还就如何全力支持湖南智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建设落地、尽快建立好院士工作站等问题,向市国土、环保、规划等职能部门进行了交办。

来源:红网

作者:肖星群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0/09/81730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