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委党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是每位学员的必修课

来源:红网 作者:王义正 编辑:刘威成 2018-10-10 22:22:56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共湖南省委党校、湖南省行政学院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推动湖南高质量发展”主题征文中获奖的学员颁发获奖证书。

  红网时刻10月10日讯(记者 王义正)今天下午,“起航新征程 奋斗新湖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推动湖南高质量发展”学员论坛暨获奖征文颁奖活动举行,这是由中共湖南省委党校、湖南省行政学院举办的,2018年下学期第一轮主体班全体学员参加了这一活动。常务副校(院)长严华、副校(院)长刘丹、胡凯波、副巡视员曹海燕出席了活动,刘丹为活动作总结讲话。厅干一班组织委员、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孔寅湘主持活动。

  这是继9月21日严华为主体班学员作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奋力推进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建设”专题辅导报告后,再一次开展专题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湖南落地生根。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是每位学员的必修课。

  在今天的活动中,岳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岳平,省政府驻国有企业监事会主席李艾东,常德市澧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徐荩,省委讲师团理论教研处处长柳行,株洲市政协研究室主任何全明,湖南日报社湘潭分社社长曹辉,省发改委节能监察中心副主任吴菁艳,省审计厅内审中心主任廖湖波等8位主体班学员作了主题发言。

  本次活动还为40名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推动湖南高质量发展”主题征文中获奖的学员颁发了获奖证书。勉励大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湖南的发展砥砺前行。

来源:红网

作者:王义正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0/10/81688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