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谈文胜主持召开湘潭市政府第44次常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凌雨晴 编辑:刘威成 2018-10-10 19:54:47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湘潭10月10日讯(记者 凌雨晴)10月10日上午,湘潭市委副书记、市长谈文胜主持召开湘潭市政府第44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市州长视频会议精神、审议了《湘潭市2018年绿心地区生态环境评估实施细则》(审议稿)等。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全省市州长视频会议精神。会议指出,要对标对表找差距,认真分析当前的经济形势,特别是各县区、园区要结合自身发展条件,力推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要坚定信心补短板,湘潭作为核心增长极和第一方阵,更要坚定信心和决心,坚决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要扛起责任抓落实,把各项指标任务压到各个部门,一项一项地搞准、搞细、搞实,严格督查考核,绝不能大而化之、流于表面;要逐条逐项抓调度,对相关指标进行逐个分析研判、逐个组织协调、逐个调度落实,利用最后80多天的时间,奋起直追、迎头赶上,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湘潭市2018年绿心地区生态环境评估实施细则》(审议稿)。会议指出,“绿心”地区是长株潭都市圈重要的生态屏障和重要的生态功能区,是湘潭生态文明建设的“桥头堡”。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绿心地区保护作为重大政治任务、重大民生工程、重大发展问题来抓,突出关键性核心指标,真正发挥评估的导向作用,让评估成为绿心保护工作的有力抓手;要强化结果运用,把评估结果作为执纪问责、干部选拔任用、综合绩效兑现等方面的依据;要加强宣传引导,做好生态保护补偿的政策解读和宣传教育,努力营造全社会珍惜环境、保护生态的良好氛围,形成政府、市场主体、社会力量齐抓共管的良好工作局面。

  会议还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支持机器人产业发展的实施意见》(审议稿);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湘潭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图审查“多审合一”的改革实施方案》(审议稿);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深化“互联网+制造业”,加快发展工业互联网的实施意见》(审议稿)等。

来源:红网

作者:凌雨晴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0/10/81690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