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召开2018年全面深化改革和全面小康推进工作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周军 肖雅丹 编辑:康晓乔 2018-10-10 16:54: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0日讯(安乡分站通讯员 周军 肖雅丹)10月9日下午,湖南省安乡县委副书记吴兴国就安乡县全面深化改革和全面小康推进工作召开调度会。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李长春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和全面小康调度会会议精神,并听取了关于安乡县上半年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全面小康推进工作的情况通报;参会的37家责任单位负责人进行了表态发言。会议还集中研究了两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明确了下阶段的工作目标、工作思路、工作措施,对相关重点事项作出了安排部署。

  吴兴国指出,做好这两项工作是落实中央“四个全面”战略部署、推进安乡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满足安乡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的重要内容。他表示,一是要从政治站位高度看待全面深化改革和全面小康工作,二是要以客观冷静的头脑审视安乡县的全面深化改革和全面小康工作,三是要用创先争优的精神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和全面小康工作,力争向省委、市委和安乡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的满意答卷。

  李长春表示,要从提高认识、聚焦问题、突出关键三个方面抓好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周军 肖雅丹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0/10/81695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