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走马街镇举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文艺汇演

来源:红网 作者:肖茂燕 李水平 编辑:姜珊 2018-10-10 10:49:15
时刻新闻
—分享—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文艺汇演现场。

  红网时刻10月10日讯(双峰分站记者 肖茂燕 通讯员 李水平)10月8日下午,双峰县走马街镇机关老院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双峰县走马街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文艺汇演暨首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舞比快乐”走马街镇广场舞大赛正在这里进行。来自全镇各村的9支广场舞队参加了比赛。

  比赛现场,队员们着装整齐,神采飞扬,高冲队的《欢聚一堂》拉开了大赛的帷幕,9支队伍相继了表演了精彩的广场舞蹈。动感的音乐,优美的舞姿,唱出了广大群众对祖国和党的眷恋和热爱,舞出了新时代的自豪和风采,展现了新农村健康文明的新气象新风尚,太极拳队也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太极拳和太极扇。节目间隙,主持人还向观众普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不时穿插着“扫黑除恶”知识竞答,台下的观众也都争相抢答,现场气氛热烈。经过激烈的角逐,走马队的《舞动中国》获得第一名。

  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全面创建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双峰县走马街镇通过各种形式广泛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此次文艺汇演将“扫黑除恶”知识融入到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活动中,以寓教于乐的方式让“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群众深入民心,号召广大群众积极行动、主动参与,勇于抗争、积极举报,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肖茂燕 李水平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0/10/81706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