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银河之声》在长启动征集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颐佳 编辑:徐丹 2018-10-10 09:24:0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0月9日讯(记者 张颐佳)近日,由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与长沙市委宣传部联合主办的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2019新年特别节目——改革开放40周年暨《银河之声》融媒体视频征集活动启动。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将在2019年元旦前后集中展示长沙城市风貌、湖湘人文风采和长沙青少年的多才多艺。

  现面向全市18岁以下青少年征集声乐、舞蹈、器乐、戏曲等优秀成品集体节目和极具创意、形式新颖的个人才艺展示和新年祝福。家长可以通过访问央视网或央视少儿客户端,上传才艺视频。获选视频将收入《银河之声》专题纪录片,12月29日至31日在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播出,优秀团体和优秀个人还将有机会赴京演出。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颐佳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