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召开“蓝天保卫战”现场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胜男 编辑:于佳丽 2018-10-10 09:02: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0日讯(安乡分站记者 李胜男)10月8日下午,湖南省安乡县副县长周凯带队检查城区工地扬尘和道路扬尘等空气污染防治情况,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县环保局、住建局、城管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检查。

  周凯一行先后来到人社局西边露天堆场、子龙商务文化中心、印象安乡、洲浦园等地,对现场发现的露天堆场沙石水泥未覆盖、施工地裸土未覆盖、道路扬尘洒水次数少等问题,要求相关单位立即整改。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各责任单位分别汇报了现阶段空气污染防治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空气污染防治工作作表态发言。

  周凯对近期蓝天保卫战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就如何做好下段工作指出:一要打好攻坚战。加强对工地扬尘、渣土扬尘、秸秆焚烧、露天烧烤等空气污染的重点领域、重点时段及重点问题的管控。二要打好组合拳。各责任单位要全面履职、联防联控、科学治理,强化督查和责任追究。三要打好执法拳。加强空气质量管控巡查力度,严格执法、联合执法,抓好空气污染源头治理。

来源:红网

作者:李胜男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0/10/81715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