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盟湘西州委成立三十周年主题晚会在吉首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张鹏 龙骏峰 王承良 编辑:姜珊 2018-10-11 20:25:07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民盟湘西州委成立三十周年主题晚会在湘西大剧院举行。

??6.jpg

民盟湘西州委参演的《湘西美》。

??7.jpg

四人朗诵《山乡巨变》。

??8.jpg

歌曲《自信中国》。

??9.jpg

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与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红网时刻湘西10月11日讯(记者 张鹏 通讯员 龙骏峰 王承良)2018年是民盟湘西州委成立三十周年,为了加强湘西民盟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更好服务于湘西州的经济社会发展,10月10日,民盟湘西州委成立三十周年主题晚会在吉首举行。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湖南省委主委杨维刚出席并讲话,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中共湘西州委书记叶红专出席,民盟湖南省委和各地市盟市委领导,湘西州在家州级领导出席。

  作为湘西州唯一的民主党派地方组织,民盟湘西州委成立三十年来,组织发展从小到大,工作职能由弱转强,工作业绩不断优化。现全州共有盟员375人,民盟基层委员会1个、总支委员会2个、基层支部16个。全体盟员不仅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还努力参与湘西州经济社会建设具体实践,在脱贫攻坚、扶弱济困工作中作出了显著贡献。

  杨维刚代表民盟湖南省委向民盟湘西州委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30年来,民盟湘西州委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不断书写业绩新篇章,成为了地市级盟组织的优秀代表,民族地区民主党派展示风采、体现价值的重要平台。他要求民盟湘西州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感恩湘西,回报湘西。希望在未来的发展征程中,坚决贯彻落实中共湘西州委指示精神,围绕大局,服务中心,为湘西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三大攻坚战”再献良策,为湘西州经济社会全面进步再立新功,为民族地区多党合作事业蓬勃发展再谱新曲。

  湘西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湘西州委主委刘小刚致辞表示,民盟湘西州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进一步团结带领全州盟员,坚持弘扬民盟优良传统,传承民盟爱国精神,坚定不移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与中共湘西州委保持高度一致,把民族地区多党合作事业继续推向前进,在建设美丽开放幸福新湘西的新征程中展示新气象、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谱写新华章。

  晚会共分四部分,展现了改革开放后,民盟湘西州委在中共湘西州委、州政府的领导下,紧密围绕“精准扶贫”中心工作,在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工作中作出了突出成绩;全体盟员在中共十九大精神指引下,紧跟中国共产党,共赴未来的决心和精神风貌。

  晚会还表彰了竹鼠养殖大户向元焦等10位致富带头人。

来源:红网

作者:张鹏 龙骏峰 王承良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0/11/81658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