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政协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暨机关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成文杰 蒋慧玲 编辑:王津 2018-10-11 20:24:39
时刻新闻
—分享—

永州市政协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暨机关工作会议现场。.jpg

永州市政协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暨机关工作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10月11日讯(记者 成文杰 通讯员 蒋慧玲)10月11日上午,永州市政协主席蒋善生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暨机关工作会议。市政协秘书长王小波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9月29日召开的市政协党组领导班子“抓好巡视整改,净化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会议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以抓好巡视整改、净化政治生态为主题,对照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指出的问题和政治生态专项整治活动中的重点问题,紧密联系领导班子和个人实际进行深刻剖析、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制定整改措施,达到了预期目标。

  会议表示,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关系人心向背,关系事业兴衰。市政协党组将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高质量推进巡视整改工作,严格实行“销号制度”,逐条逐项整改落实,坚持在工作中改,坚持在服务群众中改,切实把整改成效体现到具体工作中去,体现到推进市委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中去,激发机关活力,提振干部精气神,为营造永州风清气正、海晏河清的政治生态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通报了市政协机关创建省文明单位有关情况和综治工作情况,组织了下半年公众安全感测评培训。会议还邀请了全国文明家庭代表吴才有来到市政协机关道德讲堂,从他的受伤经历、教育感悟、教书育人的人生轨迹等角度讲述文明故事、分享个人价值观。

来源:红网

作者:成文杰 蒋慧玲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0/11/81660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