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年产20万吨饲料厂项目开工

来源:红网 作者:李宗凯 胡雯 唐杨 编辑:实习生 姚思凡 2018-10-11 14:26: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11日讯(通讯员 李宗凯 胡雯 唐杨)10月11日上午,蓝山温氏畜牧有限公司总部项目暨年产20万吨饲料厂项目举行开工仪式。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黄和平出席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

  蓝山温氏畜牧有限公司总部项目计划总投资约6000万元,项目占地总面积为26646.6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22051.6平方米,计划建设饲料厂及配套的办公生活服务设施。蓝山温氏畜牧有限公司是温氏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资的一家下属子公司,公司以肉猪的饲养、销售为主营业务的规模化生猪养殖企业,公司隶属于温氏集团桂湘养猪公司管理。按上市肉猪40万头/年的规模设置,年产值6.3亿元以上。公司推行“公司+家庭农场”的生产经营模式,公司为合作家庭农场提供猪苗、饲料、药物、技术服务、销售一条龙服务,实行产、供、销一条龙,科工贸一体化经营,走产业化的道路。

  仪式中,副县长黄正军要求,项目指挥部、县直各单位、有关乡镇村委要继续关心好、支持好、服务好温氏项目的建设与发展,协调解决好可能出现的问题,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希望建设方、施工方通力协作,精心组织,以一流的建设质量与速度,确保项目按质按时建成投产。同时希望温氏公司继续严格落实国家发展现代畜牧业的政策要求,把蓝山温氏项目建设成为规模化、标准化、生态化的现代养殖标杆项目,为带动蓝山县农村经济又好又发展和美丽乡村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温氏股份桂湘养猪公司副总经理潘爱根表示,公司将始终坚持“精诚合作,齐创美满生活”的企业文化核心理念,坚定不移地贯彻温氏的“发展一方经济,带富一方百姓”的经营指导思想,以“公司+家庭农场”“产、供、销”一体化的生产经营模式,为当地合作家庭农场提供猪苗、饲料、药物、技术、销售五项服务,带动当地农户发家致富,也推进当地养殖业健康发展。同时公司会认真落实国家及当地政府有关环保要求,把环保工作做到位,得到政府及社会的认可。

来源:红网

作者:李宗凯 胡雯 唐杨

编辑:实习生 姚思凡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0/11/81667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