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培计划(2018)”初中体育骨干教师培训班在吉首大学开班

来源:红网 作者:孙立青 编辑:陈纲 2018-10-11 14:04: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1日讯(通讯员 孙立青)10月10日上午,教育部“国培计划(2018)”示范性集中培训项目初中体育骨干教师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吉首大学砂子坳校区举行。吉首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冷志明,“国培办”主任、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田筱鸿,“国培办”副主任、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向光东,本次国培计划首席专家、项目负责人、体育科学学院院长周道平,体育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永海、副院长张小林,项目管理团队及14个省市的100名学员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体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肖松主持。

  冷志明指出,教育大计,教师为本,吉首大学承担培训项目,感到责任重大和使命光荣。他希望学员们能够高度重视,认真学习和学以致用。

  向光东介绍了学校国培项目的培训历史、管理制度和培训期间的具体要求。

  周道平介绍了体育科学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培训内容。此次培训包括三个维度、九大模块和十四个专题。在具体培训中,学员还可以学习到我校独具特色的民族传统体育项目。

  学员代表庄丽霞在发言中表示,感谢有机会能够参加此次国培项目,她对为此次项目付出辛劳的领导老师表示感谢。她表示,将以百倍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当中,理论联系实际,将所学投入到教育工作当中。

来源:红网

作者:孙立青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0/11/81668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