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保护酉水河主题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白敏 郭玉玲 编辑:陈纲 2018-10-11 14:04: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1日讯(通讯员 白敏 郭玉玲)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传播绿色生态发展理念,吉首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了以“保护湘西母亲河——酉水河”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并于10月6日在吉首市团结广场和吉首大学启明广场进行了相关宣传活动。

  志愿者一边向路人发放关于保护环境的宣传册,一边向他们宣传保护环境、防止河水污染的小知识,一路上受到了不少市民、学生的关注和点赞。

  “我们致力于做捍卫环境和生态文明的青少年卫士,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广泛宣传环保理念和环境保护的重要意义,使保护生态环境成为一种社会风尚,也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可以让更多的人加入到‘保护湘西母亲河’这项志愿活动中来。”志愿者周豪杰说道。

  接下来,吉首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还将继续积极推进这项活动,号召广大青年积极参与进来,保护河道、共同维护河道卫生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白敏 郭玉玲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0/11/81668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