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开展综治民调 助推平安创建

来源:红网 作者:张伟 编辑:康晓乔 2018-10-11 11:15:17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7日,中共湖南省保靖县畜牧水产局支部委员会全体党员进到迁陵镇朝阳社区开展综治民调平安创建工作。

  红网时刻10月11日讯(保靖分站通讯员 张伟)为深入推进平安保靖、平安社区建设,9月27日,中共湖南省保靖县畜牧水产局支部委员会全体党员进到迁陵镇朝阳社区开展综治民调平安创建工作。

  活动中,党员干部一边发放资料,一边向居民宣传、解释综治民调精神,提醒社区居民为了自己的安全,睡觉前关好门窗,要教育家人遵纪守法,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做到人人都是平安创建成果的受益人,天天都在参与平安创建。

  不少居民表示:此次宣传让大家感觉到创建文明、平安社区的浓厚氛围,今后一定为建设文明、平安、幸福的社区一起加油努力。

来源:红网

作者:张伟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0/11/81670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