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唯一的天然气柜开拆 预计10月底完工

来源:红网 作者:郭千千 编辑:姜珊 2018-10-11 11:00:49
时刻新闻
—分享—

东湖气柜。

施工现场。

柜顶已拆除完毕。

  红网时刻湘潭10月11日讯(见习记者 郭千千)10月10日上午,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湘潭市唯一的天然气柜--东湖气柜目前已成功拆除柜顶,完成整体工程量的四分之一左右,预计月底全部拆除完毕。

  东湖气柜位于东湖路大桥学校旁,建成于1992年,储气量为5万立方米,为钢结构。气柜高62米,外边直径约37.7米,钢材重量约850吨。

  2015年4月,东湖气柜正式停止运行。2018年8月15日,湘潭市城管局召开专门会议,研究东湖气柜拆除事宜,并由湘潭新奥燃气公司制定了专门的施工方案,并邀请专家对施工方案进行论证。在人、材、机按施工方案准备到位情况下,9月29日上午拆除工程正式启动。

  据湘潭市城管局公用事业科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工程将按照“先易后难”“先低矮后高大建筑物”和“先简单后复杂”的顺序进行拆除。采取分块切割的拆除方式,将拆除部分吊运下来,不会倾斜倒地,确保工程安全有序推进。

来源:红网

作者:郭千千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0/11/81671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