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鼻子”奶奶换上“新鼻子”

来源:红网 作者:张树波 段玲玲 罗清平 编辑:李丽 2018-10-11 10:56: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1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张树波 通讯员 段玲玲 罗清平)70岁的杨奶奶家住邵东,两年前查出鼻腔恶性黑色素瘤,术后两年复发。10月10日,记者了解到,医生为其进行了肿瘤切除+鼻子重建手术,为老人换了“新鼻子”。

  据老人家人介绍,2016年7月,杨奶奶的鼻子突然开始流鼻血,由于血量不多,家里人以为是天气燥热“上火”导致。断断续续鼻血流了5、6个月之久,家里人才心生疑惑,把杨奶奶送往医院检查,结果竟然确诊为鼻腔恶性黑色素瘤。随后,杨奶奶在当地医院做了手术切除肿瘤。术后两年,杨奶奶在做常规复查时发现鼻内有肿块,并且肿块持续增大,鼻子肿大成一团,家人随即把杨奶奶送往长沙珂信肿瘤医院再次检查,考虑到鼻子已经影响到杨奶奶的正常呼吸,医院为杨奶奶实施了“肿瘤切除+鼻子重建”手术。经过8个多小时的手术,杨奶奶的“新鼻子”总算安装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张树波 段玲玲 罗清平

编辑:李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0/11/81671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