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零陵区“三支队伍”督查学校管理

来源:红网 作者:眭善文 彭庆 杨赟 编辑:王津 2018-10-11 10:46:12
时刻新闻
—分享—

零陵区“三支队伍”督查学校管理

督查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10月11日讯(通讯员 眭善文 彭庆 杨赟)10月9日晚,永州市零陵区教育局兵分五路,由局党委班子成员带队,不打招呼,直插学校,对全区12个乡镇(街道)所有农村中小学进行地毯式明查暗访。

  暗访组每到一个学校,都认真查阅学校安全管理记录、教师值班值宿管理和监控系统运行情况,对学校领导带班、教师值班、门卫登记等制度进行了详细检查,暗访组还深入教室、教师办公室和学生宿舍,检查教师晚自习辅导与学生就寝,学校环境和校容校貌等情况,并就学校存在的困难问题与学校工作进行面对面交办解决。从暗访情况来看,全区农村绝大部分学校校长均在岗在位,晚自习教师辅导到岗到位好,校容校貌整洁干净,部分学校还积极鼓励学校周边非寄宿学生参加晚自习辅导。

  零陵区教育局自新学年以来采取乡镇督学责任区交叉督查、教育局党委班子成员带队突击督查、行风办不定期督查等三种督查方式,不打招呼,不定时直插学校进行督查。督查结果由作风办不定期发督查通报,并作为年终学校目标管理和校长考核的重要依据,零陵区创新督查管理模式,三支队伍督查已成常态化,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来源:红网

作者:眭善文 彭庆 杨赟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0/11/81673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