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2019年度城乡居民医保缴费工作动员大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蒋可可 杨文婧 编辑:于佳丽 2018-10-11 10:41: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11日讯(双牌分站记者 蒋可可 杨文婧)为全面做好2019年度城乡居民医保筹资工作,按时完成城乡居民医保参保任务,10月10日上午,湖南省双牌县召开2019年度城乡居民医保缴费工作动员大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雷秀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关于做好2019年度城乡居民医保参保缴费工作的通知》,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保参保工作先进单位的通报》,并对先进单位进行了颁奖。就2019年度城乡居民医保参保缴费等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详细说明了缴费标准、缴费时间、参保范围及方式、业务经办等内容,同时对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工作的注意事项作了讲解。

  双牌县2019年城乡居民医保缴费时间为2018年9月1日至12月31日,缴费标准为每人每年220元。参保方式为以家庭为单位整体到户籍所在地所(外县长期在本县居住人员在居住地)属的村、社区参保缴费,不属于同一家庭的参保人员不得并入同一家庭进行参保缴费。

  雷秀新指出,要高度重视医保工作,准确领会会议精神,以先进为标杆,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抓好贯彻落实。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增强做好城乡医保工作的责任感;要突出重点,加大力度,扎实推进城乡居民医保参保缴费工作;要明确责任,强化保障,确保2019年城乡居民医保参保缴费目标圆满完成。

  会后,各乡镇、各部门递交了2019年度参保责任书,并将对乡镇社保站长、医保中心工作人员进行业务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蒋可可 杨文婧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0/11/81673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