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开展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肖侣林 编辑:于佳丽 2018-10-11 10:40:25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开展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新田:开展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整治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10月11日讯(通讯员 肖侣林)为切近一步规范城区交通秩序,10月8日始,湖南省新田县城管局组成联合执法组,对城区道路交通秩序进行了专项整治行动,取得了初步成效。

  为保证集中整治行动达到预期效果,该局制定了交通秩序工作整治方案,召开专门会议,对整治行动进行动员和部署。在整治行动中,执法人员采取教育与处罚相结合的方式,对违法停车的车主进行了说服教育,指出其行为对道路交通安全造成的危害。而对违法停车、机动车驾驶员不在场的,执法人员一律进行拍照取证、粘贴违法停车告知单或依法拖移。

  截至10日下午,共扣拖移乱停乱放车辆56辆次,教育劝离人行道违规停放机动车135起,处罚40余人次。

来源:红网

作者:肖侣林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0/11/81674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