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将加快布局园区公交线路

来源:红网 作者:聂千川 编辑:陈纲 2018-10-11 08:46:44
时刻新闻
—分享—

DSC05149.jpg

株洲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何朝晖仔细聆听企业负责人提出的问题,并一一记录。

  红网时刻株洲10月11日讯(记者 聂千川)“你企业的资金问题,可选择设立股份公司,由股交所指导路演,争取社会资本投入。”10月10日下午,株洲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何朝晖接听“市长热线——企业服务专线”。1小时内,18位企业负责人及市民打进电话,咨询企业扶持、公交线路、环保等政策问题。何朝晖一一进行了答复。

  在反映较多的公交线路问题上,何朝晖要求相关部门借助信息化手段,优化公交线路,符合市民出行的需求。进一步完善园区配套,加快布局园区公交线路,方便企业职工出行。

  对于市民反馈油烟直排、养殖场污水排放等问题,何朝晖指出,多个职能部门要加强协调,查明原因,及时依法依规处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更坚决的态度、更有力的举措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DSC05156.jpg

何朝晖接听热线后,组织召开交办会。

  何朝晖要求,要打造好“市长热线——企业服务专线”平台,做好服务工作,加大平台影响力,及时解决反馈的问题,“提高工作效率,让群众办事少跑路,少折腾。”

来源:红网

作者:聂千川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0/11/81686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