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成英来安乡调研外贸外资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胜男 编辑:王津 2018-10-12 17:02: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2日讯(安乡分站记者 李胜男)10月12日上午,常德市副市长杨成英带领市政府办、市商务局等相关负责人一行来到安乡县调研外贸外资工作。县政协主席章绍君、副县长姜建渠等陪同调研或座谈。

  杨成英先后来到毅力能源、凯斯机械公司,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汇报企业发展情况、未来规划及面临的困难。她对安乡企业家在外贸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要求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积极支持、主动帮扶企业提高效率和效益,同时期望企业能够提高品质、打响品牌、做大规模。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副县长姜建渠代表县政府汇报了安乡县外贸外资工作情况。近年来,县政府主动作为,在外贸外资方面形成了较为完善的工作机制,积极培育外贸主体,加大政策帮扶力度,外贸外资趋稳向好,1-8月份,全县实际完成外贸进出口1514万美元,引进外资2805万美元。下阶段将着力摸清外贸底子、抓好企业帮扶、积极招商引资、搭建外贸平台,引导企业开拓国际市场,有效促进安乡县外贸业绩上台阶。

  杨成英指出,受国际国内环境影响,安乡外贸发展面临巨大压力,县委、县政府、各企业要以开放的思维、国际的视野,坚定不移地谋求开放发展。在经济全球化的影响下,要统筹国际和国内市场,做好“请进来”、“走出去”文章。要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加大招引、培育、服务,促进开放型经济发展。要拓宽思路,优化进出口一体化通关、政策、人才、招商引资、服务等环境。要提振信心,坚韧不拔,乘风破浪。开放发展关键在产业,产业发展关键在工业,工业发展关键在园区,县政府要关心、支持、服务、依靠企业,把园区、县域经济做大做强。

来源:红网

作者:李胜男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0/12/81586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