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市政协机关系统第二届男子篮球赛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陈纲 2018-10-12 16:37: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2日讯(冷水江分站记者 李亮)10月12日,湖南省娄底市政协机关系统第二届男子篮球赛在冷水江市六中体育馆开幕,娄底市政协主席姚兵授球并宣布开幕,娄底市政协副主席易南斌、李赛斌,秘书长罗孝贵,冷水江市委副书记陈创业,冷水江市政协主席罗中秋等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比赛由娄底政协机关队对阵涟源队。比赛双方各展其技,三步上篮、急停跳投,每次进球都引得现场观众阵阵欢呼。经过精彩激烈的较量,最终娄底市政协机关队以78比73击败对手。

  此次比赛由政协娄底市委员会主办、政协冷水江市委员会承办,冷水江市总工会、市农村商业银行与市篮球协会协办,来自娄底市范围内的6支参赛队伍、100余名政协机关系统的职工参加比赛。旨在促进娄底市政协系统干部职工的交流和团结,充分展示他们团结奋进、精诚合作、敢于创新、勇攀高峰的精神风貌,同时,增强各政协机关单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并有效推动群众体育竞技活动的开展,增强干部职工体质,更好地投入工作。

  陈创业在欢迎辞中指出,要以本次篮球赛为纽带,搭建起友谊、团结之桥,把篮球赛场上迸发出的不惧风雨、迎难而上的奋斗精神,转化为彰显政协优势、服务娄底大局和加强自身建设的磅礴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0/12/81588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