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成立食品行业协会 推动食品行业全面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成文杰 蒋振飞 编辑:姜珊 2018-10-12 16:35:14
时刻新闻
—分享—

永州市食品行业协会成立大会现场。.jpg

永州市食品行业协会成立大会现场。

永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石艳萍(右一)为市食品行业协会授牌,新当选会长李秋莲(左一)接牌。.jpg

永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石艳萍(右一)为市食品行业协会授牌,新当选会长李秋莲(左一)接牌。

  红网时刻永州10月12日讯(记者 成文杰 通讯员 蒋振飞)10月12日上午,永州市食品行业协会成立大会在永州市冷水滩举行。永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石艳萍为新成立的市食品行业协会授牌,永州市副市长严兴德出席并讲话,永州市政协副主席、永州市工商联主席吕斌,湖南省食药监局、湖南省食品行业协会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近年来,永州市食品安全保障水平稳步提高,总体形势稳中向好,2016年、2017年连续两年荣获全省食品安全工作考核先进单位,并在全省2014-2017年“群众食品安全满意度调查”中连续四年排名第一。永州市食品行业协会的成立,将把全市单一的食品生产经营个体组成一个强有力的食品生产经营拳头行业,强化行业自律、突出共建共治,力争为政府排忧解难、为企业搞好服务、为群众保驾护航。

  严兴德指出,永州市食品行业协会的成立有助于做大做强全市食品行业,规范全市食品行业市场,促进全市经济发展。协会要充分发挥作用,当好党和政府科学决策的参谋助手;切实搞好服务,当好食品行业发展的有力推手;着力倡导诚信,当好食品安全监管的重要抓手。帮助、支持、引导全市食品生产经营企业,自我约束、自我规范,诚实守信,提升企业主体责任意识,时刻铭记食品安全责任,坚决守护食品安全底线。

  作为食品行业协会的业务指导单位,永州市食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周长光表示,永州市食药监局将以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为己任,切实规范食品行业市场秩序,不遗余力关心和支持食品行业协会的发展壮大。希望协会积极加强与工商、质监、农委、民政等其他职能部门联动,形成齐抓共管食品安全监管的强大合力。

  会上,永州市食品行业协会新当选会长李秋莲作了就职发言。

来源:红网

作者:成文杰 蒋振飞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0/12/81588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