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区委办系统2018年9月份工作例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杨情陆 编辑:姜珊 2018-10-12 16:29: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2日讯(零陵分站记者 杨情陆)10月12日上午,永州市零陵区委办系统召工作例会、读书会暨工作心得交流会议,永州市零陵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彭江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永州市零陵区委办各科室及归口单位负责人汇报了9月份工作小结,针对工作开展中的具体问题进行讨论,并就下一步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在认真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后,彭江辉对各科室及归口单位工作进行点评并提出要求。他指出,永州市零陵区委办各科室及归口单位前段工作部署谋划周全,工作规范,富有创新。干部职工对待工作积极主动、紧贴中心、主动作为。他要求,各科室及归口单位要继续齐心协力、互帮互助;要不断加强学习,提升能力水平,推动“三服务”上台阶,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做到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杨情陆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0/12/81588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