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市民幼师获“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校”称号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丹 编辑:康晓乔 2018-10-12 16:20:01
时刻新闻
—分享—

校园风采。

  红网时刻10月12日讯(吉首分站通讯员 刘丹)10月12日,笔者在教育部网站获悉,湖南省吉首市民族幼儿师范学校(原吉首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被正式确定为“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校”。

  该校作为湘西州唯一的“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校”建设计划立项学校。学校示范校建设项目于2012年立项,2013年开始实施建设。5年来,在市委市政府和各级教育主管部门的高度重视、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该校师生上下一心,攻坚克难,着力探索人才培养模式、教学模式、评价模式改革,积极加强师资队伍、校企合作运行机制和“土家族苗族服饰生产性实训基地”建设,取得显著成绩,在湘西、湖南乃至全国的中职领域较好地发挥了示范、辐射和引领作用。

  近年来,该校以办人民满意教育为目标,加快教育信息化建设步伐,进一步完善软硬件设施,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不断深化改革,全面提升办学质量。示范校建设验收通过,是该校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也是该校师生的一件大喜事,更是湘西州教育事业呈现科学发展的良好态势体现。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丹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0/12/81590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