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县林业局全面展开松材线虫病防治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凯 编辑:康晓乔 2018-10-12 16:19: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12日讯(通讯员 刘凯)为进一步推进松材线虫病防治工作,10月9日,湖南省祁阳县林业局组织召开全县松材线虫病防治工作会,稳步推进松材线虫病防治工作步伐。

  会议传达了上级松材线虫病防治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县防治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认真筹备,统一规划。强化松材线虫病防治培训效果,认清今年松材线虫病防治任务的严峻性和重要性,落实好方案设计和技术指导,实现今年防治工作的统一规划,各乡镇迅速开展好相关工作安排;要积极部署,加强宣传。各乡镇(街道)根据县培训会精神,迅速召开了相关的部署会,并认真学习了松材线虫病防治条例,鼓励并动员大家积极参与到防治工作中,进一步安排枯死松材的清理工作,各测报员、护林员进村入户做好宣传工作;要落实责任,严肃纪律。在新一轮普查中,要遂个林班,遂个小班落实到人,做到谁普查、准填表、准签字,表随人走,一经发现谎报、乱报等弄虚作假行为,将追究相关人员和单位负责人的责任,确保松材线虫病防治取得实效,切实保护好祁阳的森林资源。

来源:红网

作者:刘凯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0/12/81590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