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领导到船山村督查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于佳丽 2018-10-12 11:27: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2日讯(冷水江分站记者 李亮)10月10日,湖南省冷水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易振率冷水江市交通、水利、国税等部门负责人深入锡矿山街道船山村,就脱贫攻坚进展情况进行督查。

  船山村是由原官家和船山村合并而成,全村人口2511人,现有贫困户134户344人,今年预计脱贫65户175人。目前,船山村各项基础设施建设、基本公共服务工作已进入扫尾阶段,预计10月31日前能够全部建设完工。

  易振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始终把脱贫攻坚责任扛在肩上,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紧紧围绕住房建设、产业发展、教育医疗、基础设施建设等聚力攻坚,全面对标达标,搞好自查梳理,团结带领广大干部群众顽强奋斗、万众一心,全力以赴打好攻坚战,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确保实现船山村高质量脱贫摘帽目标。

  督查中,易振还走访了部分贫困户和扶贫产业基地,在李崔和毕直平的危房异地改建房屋,易振走进他们的新房,查看室内的生活设施,看到他们住得安心舒适后,易振非常欣慰,并再三叮嘱工作人员要加大扶持力度,制定切实可行的帮扶措施,帮助贫困户早日脱贫。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0/12/81597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