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芦淞杯”2018湖南服饰品牌评选结果揭晓

来源:红网 作者:苏莉雅 凌春舜 罗金鹏 编辑:陈纲 2018-10-12 10:59:08
时刻新闻
—分享—

DSC02198.jpg

颁奖现场。

  红网时刻株洲10月12日讯(记者 苏莉雅 通讯员 凌春舜 罗金鹏)10月11日晚,“新芦淞杯”2018湖南服饰品牌评选暨颁奖典礼举行,现场揭晓湖南服饰“十大时尚原创品牌奖”“十大行业突出贡献奖”“十大活力品牌市场奖”及新锐品牌男装、特色产业园区等八大单项奖。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流通分会会长夏令敏,株洲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黄芳出席典礼。来自全国各地的服装品牌代表、时尚潮人参加颁奖典礼,共同见证湖南服饰品牌的成长。

DSC02086.jpg

节目表演。

  本次评选活动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湖南省服装行业协会、株洲市芦淞区人民政府主办。评选于今年9月中旬启动,经过自查申报、审核验收、获奖公示等程序,最终依据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采取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委员会评审相结合的方式,产生获奖名单。

DSC02141.jpg

颁奖现场。

  “感谢纺织工业联合会以及株洲各部门一直以来对我们的大力支持。” 株洲欧微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时尚女装企业,在此次评选活动中,公司获得了“十大时尚原创品牌奖”。公司董事长李玉龙向记者介绍,虽然公司品牌成立仅有五年时间,但成长十分迅速,在全国已有200家店面,且每年营业额都在以200%-300%的速度增长。

  谈及作为株洲本土服饰人如何成功创建品牌,李玉龙说出了自己的诀窍,“首先创业要坚持,然后要将品牌定位准确。”李玉龙认为,在创业之前一定要做好详细的规划,对于服装线路、客群、产品风格等都要有精准的定位,“定位在哪里,成果就在哪里。”

  服装不只是生活必需品,也是文化传承的载体,是艺术与时尚的完美结合。此次“新芦淞杯”湖南服饰品牌评选活动,既是服饰品牌建设最新成果的集中检阅,也是服饰文化艺术的集中交流,更是芦淞服饰名城魅力的集中展示。举办湖南服饰产业博览会暨芦淞服饰节和开展湖南服饰品牌评选活动,旨在搭建促进行业发展的平台,汇集全社会、全行业精英,将现代化设计思想、文化内涵、时尚元素和产品价值融入到服饰品牌当中,推动湖南服饰产业共同繁荣。

来源:红网

作者:苏莉雅 凌春舜 罗金鹏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0/12/81599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