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大学校园歌手大赛总决赛成功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钟兆铭 编辑:陈纲 2018-10-12 10:59:03
时刻新闻
—分享—

获奖选手。

  红网时刻10月12日讯(通讯员 钟兆铭)10月10日晚七点,为庆祝吉首大学建校60周年,学校特地举办“放歌吉大”校园歌手大赛,总决赛于大田湾校区1教前坪举行。吉首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工会主席龙先琼,学工部副部长廖浩、王江生及吉首市移动公司相关负责人莅临现场。吉首大学学工部部长周华忠,音乐舞蹈学院党委副书记高昆,著名歌唱家袁玉娥,师范学院艺术系老师向敏等担任大赛评委。

  经过重重选拔,共有20名选手入围决赛,最终大赛将评选出十名“十佳校园歌手”和十名“校园优秀歌手”进行奖励并颁发证书。

  大赛伴随着动感青春的街舞表演拉开序幕,现场观众热情高涨,为选手们摇旗呐喊。入围选手相继献上了精彩纷呈的表演,如唱似叹的《胡桃夹子》、高亢雄浑的《我是乌兰巴托的天空,你是额吉的草原》、别具一格的《真言》、细腻柔情的《身骑白马》、潇洒畅意的《可能否》等优美嗓音和动情演唱让人印象深刻,现场观众直呼过瘾。

  袁玉娥献唱《高高的吊脚楼》,曲音婉转悠扬,现场气氛点燃至最高点。

  经过激烈的角逐,王静欣、张宁、卢恩泽等选手凭借高超歌艺和稳健台风获评“十佳校园歌手”。许嘉莉、赵文静、黄宝慧、王鑫懋等选手获评“校园优秀歌手”。周华忠宣读获奖名单,龙先琼为获奖选手颁奖。

  此次校园歌手大赛,不仅展示了学子的青春面貌,更是为吉大60华诞深情献礼。

来源:红网

作者:钟兆铭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0/12/81600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