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与芬兰科沃拉市签署友好城市备忘录

来源:红网 作者:张雅鑫 编辑:于佳丽 2018-10-12 10:41:51
时刻新闻
—分享—

备忘录签署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10月12日讯(通讯员 张雅鑫)当地时间10月11日,湖南省张家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余怀民应邀率团访问芬兰科沃拉市,宾主双方就旅游城市管理、旅游市场开发、生态环境保护等进行深入交流。随后,两地签署了友好城市备忘录。

  科沃拉市位于芬兰东南部,是芬兰最重要的铁路交通枢纽城市,不仅是我国进入北欧五国和俄罗斯欧洲地区贸易往来的重要门户,也是欧盟与俄罗斯、中国、韩国等国之间的铁路货运集散地,是欧亚贸易往来的“桥头堡”之一,为北欧物流中心城市。

  余怀民介绍了张家界的市情和旅游发展有关情况。 余怀民说,张家界对科沃拉过来一直有着美好的情感,两市曾先后派员进行了互访与交流,结下了珍贵的友谊。科沃拉是芬兰的代表性城市之一,在生态、旅游、环保等方面与张家界市有许多共同之处,同时,也有很多地方值得张家界学习借鉴,希望科沃拉市与张家界市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并诚恳邀请科沃拉市政府率团到张家界访问。

  科沃拉市旅游署主任Kirsi Vainio女士对张家界代表团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在认真观看了张家界宣传片后,她说,张家界是一个美丽的地方,非常期待能到张家界进行访问考察,更希望有更多的科沃拉游客能够去张家界观光,进一步加强联系,推进合作。

  随后,受科沃拉市政府委托,Kirsi Vainio女士与余怀民共同签署了友好城市备忘录。

来源:红网

作者:张雅鑫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0/12/81601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