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选手陈涛王永幸荣获全国数控技能大赛一、二等奖

来源:红网 作者:尹俊 王波 编辑:于佳丽 2018-10-16 16:50: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10月16日讯(通讯员 尹俊 王波)10月8日至14日为期七天的2018年中国技能大赛——第八届全国数控技能大赛决赛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湖南省常德市常德技师学院选手陈涛喜获计算机程序设计员项目学生组一等奖,常德烟草机械有限责任公司选手王永幸荣获 数控铣项目职工组二等奖。

  此次大赛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教育部、科学技术部、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联合主办,属国家一类大赛,每两年举办一次,自2004年开赛以来,全国共有20万人参加了省市选拔赛,近5000名选手参加了决赛,260余人荣获“全国技术能手”称号,41人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一大批选手获得了技师、高级技师职业资格,为全国制造业培养了数十万计的数控高技能人才,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尹俊 王波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0/16/81498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