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人间百善孝为先 九九重阳敬老情

来源:红网 作者:龙勇 徐微 编辑:姜珊 2018-10-18 09:48: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8日讯(保靖分站通讯员 龙勇 徐微)金秋送爽,岁岁重阳,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近日,佳惠保靖店工作人员10余人奔赴保靖县最偏远的水田河镇与吕洞山镇敬老院,与老人们共同渡过了一个温馨、祥和、开心的重阳节。

  佳惠保靖店工作人员一行分别于上午9点和下午4点左右抵达保靖县水田河镇和吕洞山镇敬老院,他们为老人们带来了棉被、衣服、水果及当天用餐所需物品等。在敬老院内,大家有的与老人们拉家常,询问他们需要什么帮助;有的则忙着为老人们煮饭与炒菜,不亦乐乎;有的给老人们讲故事,逗得老人们开怀大笑;还有的为老人们剪手指甲,感动着老人们……

  临别之际,保靖县吕洞山镇敬老院几位老人拉着他们的手动情地说道:“感谢!感谢!蒙泥嘛汝呢(苗语翻译:你是大好人)。”

  “孝敬老人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作为保靖人,作为吕洞之子,我只想尽我的绵薄之力去回报社会,并提醒大家不要忽视老人,要关爱老人。”保靖佳慧超市负责人表示。

来源:红网

作者:龙勇 徐微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0/18/81446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