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召开扶贫领域专项治理“回头看”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邓映茜 编辑:陈纲 2018-11-01 14:24: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1日讯(通讯员 邓映茜)10月31日,湖南省蓝山县召开扶贫领域专项治理整改“回头看”工作会,听取相关责任人的工作情况汇报,分析研究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通报了全县专项治理工作的有关情况,对全县今年来开展的扶贫领域专项治理工作进行总结,与会人员围绕下步如何开展好工作进行了发言。

  就全县扶贫领域专项治理“回头看”工作,县委副书记李劲涛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升政治站位,凝聚共识抓好治理工作,一定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来认识和对待专项治理工作,确保专项治理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保持高压姿态,精准发力抓治理,做到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从严执纪,各乡镇党委和牵头责任部门党组必须牵好头、把好关、坚持标本兼治;抓好扶贫领域专项治理工作,责任落实是关键,各级各部门要拧紧责任“螺丝”,提升实效抓治理,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进一步强化监督合力、进一步强化问责倒逼,采取强有力措施,确保专项治理取得实效。

  李劲涛要求,开展“回头看”,既是推进扶贫领域专项治理工作的一个重要内容,也是发现差距短板、明确努力方向的重要举措。大家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职责任务,强化工作措施,以更大力度、更实措施推进专项治理,确保蓝山县扶贫领域专项治理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为全县脱贫攻坚战役提供坚强的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邓映茜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01/81076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