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脱贫攻坚全力“迎考”

来源:红网 作者:肖星群 编辑:姜珊 2018-11-02 14:09: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日讯(涟源分站记者 肖星群)11月1日晚,涟源市行业扶贫调度推进工作会议在市人武部五楼会议室召开。涟源市委书记谢学龙作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杰主持会议。市领导吕余庚、李丽、肖更新、谢永东、王澍、孙纬辉、李南新、梁毅、邓文旦、陈庆云、李卫军、王佩良,以及市政府办、市委组织部、扶贫办等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详细解读了刚出台的《2018年市州、县市区党委和政府脱贫攻坚工作考核实施方案》,相关行业扶贫部门对照考核细则汇报了本行业扶贫工作完成情况,并找出了当前工作存在的短板,提出了整改措施。

  谢学龙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吃透脱贫攻坚实施方案文件精神,明确工作重点,全力创先争优。要各司其职,澄清底子,加强与上级部门的对接,全面梳理出自身差距,攻重点、克难点,做到分秒必争,毫厘不失。要迅速把实施方案文件精神传达到镇村两级,做好项目推进、教育和水利等资金的拨付支出、资料档案的整理、系统数据的比对和清理等工作,确保全市的年底考核验收迎检工作有一个好的成绩。

  刘杰指出,相关部门要咬定年初确定的脱贫攻坚目标,按照实施方案的要求,强弱项、补短板,加强对接,按照时间节点要求,精准精细做好相关工作,确保脱贫攻坚政策落到实处。要及时谋划好今后两年的建设项目,积极向上争取资金,推动相关项目尽早实施。

来源:红网

作者:肖星群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02/81034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