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球友俱乐部篮球锦标赛总决赛将在涟源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张敏 廖杰峰 编辑:康晓乔 2018-11-02 10:49: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日讯(涟源分站记者 张敏 廖杰峰) 11月1日,湖南省涟源2018球友俱乐部篮球锦标赛“三一重卡”杯全国总决赛新闻发布会在湖南省体育局召开。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省篮球协会主席杨再辉,国家篮球运动管理中心综合部负责人张寒松,国家篮球运动管理中心中篮体育总经理袁文蔚,中国篮球协会裁判委员会主任马立军,湖南省篮球协会常务副主席、秘书长王志诚,涟源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杰,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梁育清出席发布会。

  涟源是全国体育先进市,有良好的体育运动基础和办赛经验,曾举办过众多国内外重大体育赛事。此次举办国家级别的篮球总决赛,是涟源篮球运动发展史上的一件大喜事,是涟源继举办中外篮球对抗赛、全国汽车场地越野赛、省十二运会篮球等比赛之后的又一重大体育赛事。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涟源将通过本次比赛向外界充分展示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所取得的伟大成就,进一步加强对外交流合作,提升城市知名度,扩大对外影响力。同时通过打造顶级赛事,丰富全市群众的体育文化生活,进一步激发市民积极参与全民健身活动,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此次总决赛,是由国家篮球运动管理中心北京中篮体育开发中心、湖南省体育局、娄底市文体广新闻出版局、北京球友圈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湖南省篮球协会、涟源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由中共涟源市委宣传部、涟源市文体广新闻出版局、湖南翼腾体育文具发展有限公司、涟源市篮球协会承办,由“三一重卡”冠名。比赛将于今年11月25日至30日在涟源市体育文化中心体育馆举行。届时,全国东南、东北、西南、西北四个大区赛中,脱颖而出的16支代表队齐聚涟源,奉献48场精彩激战,最终决出冠亚季军。

  此次总决赛指定涟源宾馆等单位为总售票点,北京中篮体育开发中心将制作公众号发布购票信息,并进行网上售票。国家级媒体、省市媒体将全程参与跟踪报道,涟源市官方微信公众号涟源在线将对比赛的精彩盛况进行网络直播。

来源:红网

作者:张敏 廖杰峰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02/81045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