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房管局:强化监督让群众买到“放心房”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邓慧芳 编辑:高芹 2018-11-02 09:31:24
时刻新闻
—分享—

  今年,安乡县房管局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积极履职,主动作为。

  在县房地产管理局整治房地产市场工作领导小组的调度下,局纪检组全程参与对企业的专项检查,共发现9种违法违规行为。其中涉及未按规定实行“一房一价”的企业2家、未标明代收代办收费由消费者自愿选择的企业6家、未发放预售许可证涉嫌违规销售的企业2家等。局纪检组强化监督职能、严肃追纪问责,督促局职能股室对涉嫌违法违规的开发企业及时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并对其行为公开曝光,立案查处。

  县房管局把“控房价、稳市场、防风险、高素质、优服务”作为当前房地产市场主要目标和任务来抓 ,进一步促进该县房地产市场稳健可持续发展, 让群众买到“放心房”。(邓慧芳)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邓慧芳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