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宁市特色农业品牌推介会在长沙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常宁市分站 编辑:李金娟 2018-11-05 17:16: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5日讯(红网常宁站记者 周瑜 通讯员 刘石朋)11月3日,常宁市特色农业品牌推介会作为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暨第二十届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览会的专场推介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常宁市领导梁宇琦、王一花参加。

推介会现场。

  此次推介会主题为“大美常宁·油茶飘香”,整个推介活动采取《大美常宁》宣传片、特色农产VCR、现场解说、企业代表推介、互动交流等形式推进,中间穿插瑶族舞蹈、茶艺民族乐器表演等精彩节目,通过更生动有趣的艺术推介形式、更有效的媒体传播,让常宁市参与推介会的8家企业,全面展示了油茶、茶叶、优质稻米等60余种特色农产品的独特魅力,赢得了现场观众及消费者口碑、强化了常宁市特色农业品牌的印象。

  近年来,常宁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践行新发展理念,推进产业“新融合”,做响驰名“新品牌”、打造宜居“新乡村”、实现三农“新发展”,走出了一条绿色乡村振兴之路,实现由农业大市向农业强市转变。

来源:红网

作者:常宁市分站

编辑:李金娟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05/80977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