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旗袍协会安乡分会开展旗袍秀展示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胜男 编辑:姜珊 2018-11-06 11:01: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6日讯(安乡分站记者 李胜男)11月3日上午,常德旗袍协会安乡分会在书院洲湿地公园举办了以“拥抱秋天、感受自然、爱我家乡”为主题的旗袍秀展示活动。

安乡县旗袍协会。

撑着油纸伞优雅前行。

扇子舞。

走秀。

唱歌。

  活动现场,三十多名旗袍爱好者身着各式旗袍在书院洲湿地公园翩翩起舞,在花海里徜徉。她们婀娜多姿、笑容灿烂,或手执纨扇、或撑着油纸伞,并搭配古色古香的发饰,优雅前行,以独特的方式秀出了自信和美丽,彰显了中华旗袍服饰的魅力,为群众上演了一场华美的旗袍文化盛宴。活动以一曲《二十年后再相会》结束,展现了她们对生活的热爱,对美好未来的憧憬。

  常德旗袍协会安乡分会成立于2016年,现有会员五十多人,有教师、医生、企业职员、退休人员等,虽然来自不同的行业,但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热爱生活、热爱旗袍文化,大家都为了实现心中美丽的梦想而聚集在一起。

来源:红网

作者:李胜男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06/80963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