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九疑山完小举办感恩励志教育报告会

来源:红网 作者:盘富廷 黄俊忠 编辑:于佳丽 2018-11-07 12:54:45
时刻新闻
—分享—

宁远:九疑山完小举办感恩励志教育报告会

宁远九疑山完小举办感恩励志教育报告会。

  红网时刻永州11月7日讯(通讯员 盘富廷 黄俊忠)11月6日下午,湖南省宁远县九疑山完小邀请著名教育专家姜琳老师来校做时代感恩励志教育报告会,全校师生、家长近1000人参加。

  报告会前,政工处张灯旺主任致热情洋溢的欢迎词,并严明会议纪律。姜琳老师以自己的亲身经历,结合一个个感人的励志故事,向与会人员娓娓道来,动情之处声泪俱下震撼全场,赢得了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当孩子们跟着姜琳老师大声喊出心中激情喷涌的温暖话语“爸爸妈妈,我爱你们;爷爷奶奶,我爱你们;老师,我爱你们!”时,所有家长和老师们都感动得热泪盈眶。报告会持续了近一个半小时,全场高潮迭起热血沸腾。

  此次感恩励志报告会向师生和家长传递了人必须有爱心、善心和感恩之心的处世理念,既是一场感恩励志教育,更是一场涤荡心灵、唤醒良知、增进亲情的生命教育报告会,拉近了家长、教师、孩子三者之间的心理距离,增进了情感,融洽了关系,为学校进一步构建良好的师生关系与和谐的家校关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盘富廷 黄俊忠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07/80925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