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医养中心与福利院项目进入施工阶段

来源:红网 作者:蹇波 编辑:姜珊 2018-11-07 12:00:21
时刻新闻
—分享—

医养中心与福利院项目部。

施工现场。

  红网时刻11月7日讯(安乡分站通讯员 蹇波)经过长达一年多的前期准备和筹划,安乡县医养中心与福利院项目于11月6日正式进入施工阶段。

  目前,该项目场地进行了硬化,填埋砖石1135车8500方以上,完成了大型打桩机等施工设备的进场和调试,正进行基坑支护桩施工,项目施工时间预计450天。

  该项目列入了安乡县2018年的重点建设项目,地址位于深柳镇书院洲社区(中医院北侧),规划占地43470平方米,建筑面积77505平方米,新建养老床位900张以上,能够有效缓解安乡县当前社会养老需求问题,发挥支撑作用和示范作用,进一步健全“十三五”养老服务体系。

来源:红网

作者:蹇波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07/80926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