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芷江和平国际酒店通过四星级旅游饭店复核

来源:红网 作者:谭辉;张志娟 编辑:陈雪骅 2018-11-08 21:02:33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8日,怀化芷江和平国际酒店通过“四星级评定性复核检查”。

  红网时刻11月8日讯(通讯员 张志娟 记者 谭辉)11月7日至8日,怀化芷江和平国际酒店迎来“四星级旅游饭店”三年一次的评定性复核检查。

  湖南省旅游饭店星级评定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常炼率评定委员会专家组成员一行,对芷江和平酒店内外部环境、安全设施配备使用情况、各功能分区划分合理程度,以及公共信息图形符号的规范程度和实用效果等软硬件设备设施,进行了现场检查和考核评估。

  11月8日,检查组专家召开了检查情况反馈会。评定委员会专家组成员听取了酒店负责人关于酒店年度经营管理的情况汇报,通报了检查情况,并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专业的整改建议。会上,常炼宣布芷江和平酒店顺利通过四星级旅游饭店的评定性复核。怀化市旅外委副主任胡绍军对酒店提出了期许和勉励。

来源:红网

作者:谭辉;张志娟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08/80884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