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让贫困群众如期住上新居

来源:红网 作者:映茜 编辑:陈纲 2018-11-08 19:20: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8日讯(通讯员 邓映茜)11月6日,湖南省蓝山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和胜率县扶贫办、发改委等单位有关负责人,深入土市镇调研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魏和胜一行来到土市镇新安村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实地调研,详细了解扶贫搬迁项目当前建设进度、贫困户易地搬迁和相关政策的落实情况。土市镇新安村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2016年安置易地扶贫搬迁贫困8户35人,同步搬迁7户37人,目前已全部搬迁入住。2018年安置16户87人,目前2018年项目房屋主体工程已完工,正在进行室内外装修工程,水、电、路、讯等已全面完工。预计11月底可搬迁入住。

  魏和胜对新安村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易地扶贫搬迁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是帮助贫困群众脱贫的又一举措。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县委、县政府的要求,全力以赴,围绕目标任务抓好落实;施工方要在保证质量安全、符合规范要求、强化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加快水、电、路、讯等配套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的绿化、美化、亮化工作,为搬迁群众打造宜居环境,让贫困群众如期住上新居。

来源:红网

作者:映茜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08/80885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